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召开“两项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5-14

  2017511午,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两项活动”工作推进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老年协会负责人及部分老专家、学者和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学雷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学习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内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对下阶段两项”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与落实到位进行了安排。

  王学雷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心组近期有关会议主要精神,并就“两学一做”如何“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与发挥正能量相结合,充分发挥老同志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通过各种方式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和政府加油鼓劲,为山西省、山西大学的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二是积极“畅谈、建言”,通过访谈座谈等多种形式,谈出广度、谈出深度,谈出主旋律、谈出正能量。三是注重关心教育下一代,通过学校“双关协会”这个平台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学校发展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处处长贠根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两项活动”的文件精神,对目前离退休党委开展“两项活动”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与回顾,并对下阶段“两项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开展与落实到位进行了安排,提出了目标要求,布置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