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6-27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发向上、拼搏进取, 628上午,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对在20162017学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会议由老干部处处长贠根有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教授和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召开这次表彰先进的大会,就是要通过表彰,激发广大离退休党员发挥正能量、为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做贡献的热情。会议共分为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表彰决定、颁发荣誉证书、先进代表发言、离退休党委书记讲话、优秀党员合影等六项议程。

   大东关校区退休第党支部书记王广惠同志、优秀共产党员樊汉祯教授作为先进代表进行发言,两位同志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在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促进党支部建设,保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在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学雷同志最后发言,向获奖的支部和党员表示祝贺,向大家通报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探索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重点推动在老年兴趣活动团体建立党支部的工作,做到离退休干部活动到哪里,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同时希望广大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继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山西大学振兴崛起的目标凝心聚力、加油鼓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