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11-21

11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践行十九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百余名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学雷领誓,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1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时,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每一句誓言的宣读,都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使每名党员的思想与精神再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王学雷要求大家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入党时的初衷,通过发挥正能量来实现党员的自身价值,发挥党员作用。现场的党员,包括耄耋之年的老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嘱托,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坚韧的勇气决心,以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贡献。(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