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处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6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山西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剑波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俊洁主持。

山西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平和与会的领导一起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郝平同志首先代表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委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持续发挥余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党员、老同志,向始终奋战在老干部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老干部、老同志始终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深深地赢得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崇高敬意。希望老党员们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更好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退休六支部书记刘光礼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门广瑞同志先后发言。他们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一年来,在校党委的和离退休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组织生活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表达了老共产党员对党无限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离退休党委书记闫红梅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离退休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离退休党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山西大学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