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组织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25

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情怀,32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百名党员开展重温光辉革命历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晋阳街北美N1影院集中观看电影绝地重生》。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绝地重生》是纪念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的献礼片。以1935年中央红军四渡赤水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的感人故事,用人民的语言来展现人民的生活,故事生动、细节丰富、人物传神,演员把握分寸得当,表演很接地气,人物塑造真实感人,还原了红军在逆境中绝地重生的历史时刻,再现了革命领袖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心系人民的赤子情怀,展现了红军战士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绝地重生》是一部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影视佳作,用高超的艺术手法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智慧胆识和胸怀境界,重现了遵义会议之后的扎西会议、苟坝会议等一系列鲜为人知的重要历史场景,让观众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崇高追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坚持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