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文体活动

老干部处成功举办“2017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10-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庆祝九九重阳节,集中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26日、27日,我校分批次在大东关校区和坞城校区举办“2017老干部趣味运动会”。两校区70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六个项目的比赛。本次运动会由老干部处主办,同时得到学校体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武装保卫部、校医院大力支持。

   趣味运动会是我校多年坚持举办的老干部大聚会,已连续举办九年今年运动会的主题为享受阳光运动,构建美好生活”。比赛项目有套环、老虎苍蝇一起打、棋闯天涯、定点射门、手取好运、飞标掷准等六个项目都是根据老干部身体特点,集运动性、趣味性、知识性、休闲性于一体。

   “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今天能和大一起玩、一起交流,很愉快、很开心,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干部张广汉高兴说。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相互切磋、彼此扶助,大家集聚在一起,畅谈发展变化,直叙交流友情,和谐愉快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老干部们在活动中尽情挥洒、释放激情,不仅提高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同时也展示了广大老干部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进取精神和永葆活力跟党走的精神面貌。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也来到比赛现场,观看了运动会活动情况,并和老同志们切磋、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