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文体活动

山西大学2018年“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老干部健身走步活动启动仪式启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4-18

   四月的山大,鲜花盛开,生机勃勃。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论述精神,展示广大老同志积极乐观精神风貌417日上午,山西大学在大东关校区隆重举办了以“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老干部健身走步活动启动仪式大东关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和百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这次健身走步活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处处长贠根有同志致辞。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怀本次活动,将持续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离退休人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及时听取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完善离退休干部

困难帮扶机制和虚拟养老院建设。发挥各类协会作用,做好老年大学和老年文工团筹建工作,丰富老同志文体活动。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奠基者和创业者,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了青春岁月,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理应受到全校师生的尊重和关爱。山西大学今后的发展更需要广大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在全省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干事创业氛围中,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是转型综改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源泉。

   此次健走步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山西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8“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共同谱写新篇章”系列活动的序幕。通过健走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人文关怀理念,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摄影:康树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