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文体活动

老干部处举办“凝聚正能量,共享新生活”2018年老干部健步走暨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5-22

   四月的山大,鲜花盛开生机勃勃。在这春意盎然季节里,山西大学迎来了2018年山西大学老干部健步走暨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以“凝聚正能量,共享新生活”为主题,受到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4月26日上午,7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健步走和八个运动项目的比赛,其中年龄最大的马兆丰老先生已经96岁高龄,也精神矍铄地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老干部处主办,同时得到学校宣传部、武装保卫部、校医院、体育学院、初民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教授与宣传部、保卫部、校医院、老干部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老同志们一起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老干部健步走和老干部趣味运动会是我校离退休文体活动的两大品牌项目,已坚持连续多年举办。今年是首次将老干部健步走和运动会两项活动集中举办、规模较大,也是我校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2018年“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共同谱写新篇章”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人文关怀理念,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套环、简易保龄、筷子插瓶、棋闯天涯、定点射门、手抓幸运、飞标掷准、趣味投沙包等八个项目都是根据老干部身体特点,集运动性、趣味性、知识性、休闲性于一体。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相互切磋、彼此扶助,大家集聚在一起,畅谈发展变化,直叙交流友情,和谐愉快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老干部们在活动中尽情挥洒、释放激情,不仅提高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同时也展示了广大老干部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进取精神和永葆活力跟党走的精神面貌。摄影:靳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