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文体活动

“七一”前夕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举办乒乓球比赛积极推进老干部文化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8日上午,由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主办,山西大学老年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处处长贠根有同志,乒乓球协会会长郭双文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言,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分组参加了比赛。

   在隆重热烈的开幕式后,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直拍横拍,进攻防守,推挡提拉,展示球技,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本次比赛是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采用老同志自我仲裁、自我服务的创新模式,充分调动了老同志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他们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距离1921年建党已经过去了97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把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推向前进。参赛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会持续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