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文体活动

山西大学老干部处举行2014年度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4-04-29

 
429日晨,春光明媚,鸟语花香,500余名山西大学离退休老干部齐聚山西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欢庆“五一”劳动节,积极投身健步走。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快乐”,由山西大学老干部处组织,校党委书记张汉静同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部、老干部负责人和老同志们一起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上午8点,老年舞蹈队踏着欢快的舞步入场,揭开了健步走活动的序幕。她们笑脸如花、充满活力,点燃了大家的锻炼热情。
老干部处王学雷处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学校各个部门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在关心老年人、发展老年事业方面做好工作。
张汉静副书记宣布2014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几百名老同志高举彩旗,队列整齐地沿着活动中心——家属区——幼儿园——初民广场——文瀛楼——北校区——活动中心的路线前进。一路上,老同志们步履矫健,有说有笑,呼朋引伴,互相照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不少老同志表示,这次活动使久未出门的老年人走出了家门,活动了筋骨,舒展了身心,更看到了学校的种种新变化,感到格外高兴,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干部处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大家愿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健步走活动是山西大学老干部处连续十年举办的传统老年活动,一直倍受老同志欢迎,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通过此项活动,沐浴阳光,拥抱自然,享受生活,走出更加充实的生活,走出更加健康的体魄,走出更加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