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举办“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3-21

    妇女同志们是美丽与创造的象征,她们用自己的双手装扮着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了庆祝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增强我校离退休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38午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百余名老年女性参加了此次讲座。

    这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山西省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王素琴主讲,讲座的主题是《防治宫颈癌从我做起》,王医生宫颈癌的分类、症状、临床特征及治疗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女性朋友们如何预防疾病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同时,王医生建议女性朋友应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妇女病普查工作,对宫颈癌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本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普及妇女保健知识,提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有很大帮助。此次讲座使我校老年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她们对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后能多次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