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3-21

  320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幕。为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山西大学离退休党迅速行动,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聆听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讲话

   收看过程中,老同志不时被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所打动,报以热烈的掌声。收看结束后,老同志仍然欣喜万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国家未来发展令人期盼。离退休老同志盛赞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的无限美好。在新一届中央政府带领下,我们国家各方面都快速进步,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社会事业取得的成就令世界惊叹,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发展一年会比一年更好,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老同志还纷纷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也感觉身上有责无旁贷的担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要积极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山西大学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