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山西大学老干部处、离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喜获全省先进集体荣誉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4-15

  412日,山西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接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汉圣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楼阳生、胡玉亭、曲孝丽参加接见或出席会议。大会共对97个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99名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98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99名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山西大学老干部处喜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近年来,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在学党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学中心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目前,我离退休教职工队伍思想稳定、状态良好、生活幸福,形成了管理规范、制度健全、服务到位的良好局面,老干部工作深受离退休教职工的支持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