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召开东山校区建设进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4-18

    4月19日上午,山西大学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东山校区建设进展情况通报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处处长贠根有同志主持会议,山西大学基建处处长兼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建文同志作东山校区建设进展情况通报。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及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建文同志受山西大学副校长韩勇鸿委托,向老同志们详细汇报了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阶段性总结工作。东山校区建设工作自2012年底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部、法律事务办、审计处、基建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生科、环资、物电、体育、软件、建筑、电力、动力、自动化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建设工作正在进行。李处长主要从东山校区概况、组织机构及制度建设、完成的主要工作、下一步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五年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东山校区建设下一步工作思路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廉政意识”,保障依法合规;加强管理团队建设,提高建设管理水平,保障建设质量。

    会上,老同志们对东山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感到欢欣鼓舞,认为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学校的发展形势会越来越好。同时与会老同志们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关切之心。(山西大学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