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太钢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10-17

   为更好地引导老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育活动形式,共享改革开放成果。1011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近300赴太钢和山西地质博物院进行参观学习

   许多老同志都是第一次来到太钢参观,看到宏伟壮观的现代化生产线,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和自动化操作系统十分高兴。站在绿树成荫、鲜花怒放的渣山公园,老同志们感慨当年李双良同志治理渣山的不易。在太钢博物园,从西北钢魂、百炼特钢到不锈之路、战略新篇、绿色跨越,大家详细了解了太钢的发展历程。老同志们细致地观察着每一件展品,认真地聆听讲解,不时地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不锈钢精密带钢产品展台和笔尖钢展台,看到薄如纸张的不锈钢钢带和成功替代进口的笔尖钢,老同志们为太钢雄厚的科技研发能力点赞,为“中国制造”感到骄傲与自豪。

      之后,大家乘车前往山西省地质博物院参观,亲身感受与学习到山西省地质相关科学知识。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同志获益良多,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当好参谋、发挥余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山西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