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省城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10-23

    1022日,山西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省城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的新闻报道,并结合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老干部处处长、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贠根有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骆惠宁书记省城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上的讲话,并对讲话中的部分内容作了重点解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切实做到带着感情去工作,带着热情去服务,带着真情去奉献,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以点点滴滴的行为、桩桩件件的实事,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彰显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务实奉献的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时作为老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践行者;带头弘扬党的政治理想、政治伦理、政治价值;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努力历练成懂规矩、守纪律、有教养、有尊严的健康快乐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