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助力双一流 关心学校发展 ——山西大学离退休机关党支部老党员参观东山校区建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5-20

在学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学校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的组织安排下,20195月14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党务、行政机关第七、八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赴东山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上午九时许,在学校基建处处长、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建文引领下,大家驱车来到了东山新校区的建设工地,印入大家眼帘的是塔架林立,机器轰鸣的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首先,由李建文处长给大家介绍了山西大学东山校区的整体建设规划以及目前施工进展的情况。随后,老同志们深入中铁三局承建的山西大学生科与资源环境综合教学楼和中铁十七局承建的电力学院教学楼与实验楼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大家深为广大建设者秩序井然、紧张忙碌的辛勤劳动所感动,也为各个建设项目在难重重、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已经取得卓有成效的显著进展而感到振奋与鼓舞。之后,又到中铁十七局项目指挥管理部进行了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项目会议室和党建活动室。大家深切感受到企业党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活动落实到项目施工第一线,保证了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学习参观即将结束,老同志们来到了学校设在工地的建设指挥部。在宽阔明亮的会议大厅里又认真观看了图文并茂的具体介绍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的视频影像。大家对新校区的整体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老同志无不为山西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感慨兴奋。之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山西大学老领导徐志明副校长和阎凤梧老教授就此次活动谈了认识和体会,对校党委行政重视与支持学校离退休工作,对李建文处长及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同志们以及各项目承建单位和广大建设工作者的勤奋工作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们组织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祝愿山西大学在一代又一代的山大人的传承接力下取得更好的发展,拥有美好灿烂的明天。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贠根有同志作了简短的总结讲话,对李建文处长及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也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作用,关注和关心山西大学的发展建设。最后,李建文处长也对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关心支持山西大学新校区的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新校区的建设。

这次活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感到很有意义,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大家对山西大学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赵存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