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 “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10

又是一年棕飘香,我们即将迎来2020年的端午节。为庆祝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更好地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山西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于6月22日上午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门口小广场举行了“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因为新冠疫情尚未结束,此次活动专门选择在室外举行,并要求大家佩戴口罩。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一边包粽子,一边叙友情,欢声笑语回响于小广场上空,大家都沉浸于幸福和谐的离退休大家庭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将包好的粽子分送给在学校居住的高龄、重病、失独及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们。

瘟疫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端午节大家真切地感受和体验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一起包粽子追思先贤屈原、挂艾草防疫健身,分发粽子,“认认真真”地过端午节,激发出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摄影:晁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