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10

6月29日,离退休党委召开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出席并讲话。

大会对4个先进党支部和151名优秀党员以及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7名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并向老同志汇报了离退休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

李富明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持续发挥余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党员、老同志和始终奋战在老干部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围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老干部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把政治引领作为老干部工作的生命线,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织细织密组织体系。离退休党员占全校教职工党员的24%,是学校保持稳定的重要力量,要发挥强大的组织优势,形成严密的组织体系。三是坚持以服务老同志为核心,用心用情精准发力。老干部、老同志始终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要始终敬重关爱老干部老同志,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精心周到做好服务工作,把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随后,召开了离退休党委联学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老干部局长会议和我校相关会议精神;集体观看学习视频,交流学习体会;分析研判离退休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摄影:康树亭)